首页 > 文化 >

农天堂APP创新助力新三农

发布时间:2020-12-30 11:15:57来源:
我国有近7亿左右的农村人口和数十万个村庄,农村就业机会少、就业选择面狭窄等问题非常的突出,如何利用乡村的自然资源优势与人口优势,发展绿色养殖、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等,不仅是政府决策部门需要考虑的问题,更是我们这一代人所面临着的重大机遇。

近年来随着网络的普及,已经有一部分的农民开始学会用网络平台进行农副产品的销售,但受制于知识水平的不足以及信息的不对称,大多数的人还是不知道如何利用互联网来实现创收,这需要相关部门以及企业来提供专业的知识与技能的培训,再结合大数据进行资源分配。

农村的发展离不开人,但由于城市的快速发展吸引了大量的农村劳动力,使得我国乡村越来越空心化;要想发展乡村经济就必须要先聚拢人气,这不仅要靠政府推出更多的助农和惠农政策,还需要我们这些立足于乡村发展的企业通过创新和引导来带动人气的回归。

农天堂APP立足于实现乡村市场的资讯互通、人才对接和培育文化创意产业等内容,致力于挖掘并激活农村市场的潜力与活力,带动乡村现代农业、养殖业和旅游业等的发展,改善乡村目前相对滞后的现状,更好地服务振农兴乡的发展战略。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