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好岱肤·一捻黄创始人:创新与传承中医学文化,赋能脾胃健康

发布时间:2020-12-28 15:47:28来源: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逐渐摆脱“前半生以命换钱、后半生以钱换命”的怪圈,开始关注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状况,把健康放在了资产升值的前一位。而这都为中医健康行业埋下了伏笔!

提起中医,就不得不提及瑰丽的中医养生文化。

《十问》中,尧问舜:“天下孰最贵?”舜曰:“生最贵。”

所谓“生”,就是生命、生存、生长之意,中医养生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遵循阴阳五行规律,可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使人体保持健康与活力。

中医学一直都是我国的灿烂文化瑰宝,而“好岱肤”的创始人王凌灏打小就和中医学结下了不解之缘。

出身中医世家,耳濡目染中医药知识

王凌灏出身于中药世家,从小就在各种草药堆里浸泡长大。其父母、外婆,都是从医者,在长辈的耳濡目染下,年幼的她对中医药产生了极其浓厚的兴趣。

“一捻黄”是王凌灏家族祖传的针对脾胃健康的方子。“小时候,我亲眼所见姥姥和妈妈凭这个方子救了无数的胃病患者。”

胃痛患者通过姥姥和妈妈的“一捻黄”,从来时的愁眉苦脸转变为病愈后的喜笑颜开,这给了王凌灏莫大的冲击,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治病救人的种子就在她心里生了根发了芽,也为其走上医学之路奠定了基础。

王凌灏作为“一捻黄”的第六代传人,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在她的成长历程中,一直与中医药为伍,不断钻研中医学知识。凭借着不断努力,她如愿考上了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临床专业,大学期间,她所修的专业课成绩一直在年级名列前茅。另外,她还熟读《黄帝内经》、《本草纲目》、《金匮要略》、《伤寒论》等古代医学专著,写下了30多万字的读书笔记。

这种异于常人的毅力让王凌灏在后来的行医生涯中受益匪浅,也为其创立“好岱肤”夯实了基础。

好岱肤一捻黄——针对脾胃健康而生

毕业之后,为了让“一捻黄”走进千家万户,王凌灏创立好岱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结合现代科技,不断对“一捻黄”进行改进与升级,使产品完成了更新迭代,在缓解胃病方面,效果更加显著。

俗话说:“养好胃,活百岁”。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在我国,胃病的发病率高达80%。作为当今全世界范围内发病率相当高的疾病,胃病给人们带来的精神及经济负担是有目共睹的。

“中医讲究胃病需要三分治,七分养。具体怎么养?那就需要日常在家里养成习惯去调养。我家传六代的养胃奇方——一捻黄,用酒将其泡两天后,每天在家少量饮用,坚持下去,就能收获一个健康的脾胃。”

“好岱肤一捻黄”中添加了姜黄、黑胡椒、茯苓、橘皮、砂仁、鸡内金等多味中草药,将每一种药材的有效成分提取,使每一种成分发挥出自己的功效,快速被人体吸收,从而改善脾胃健康问题。

过硬的产品质量是王凌灏给消费者的承诺,超高性价比是王凌灏给消费者的福利。王凌灏希望每个人都可以体会到“好岱肤一捻黄”在改善脾胃健康上面的效果,从而帮助他们解决胃病困扰。

存大爱,感人心

当被问到有没有哪段经历最让她印象深刻时,王凌灏这样说到:

“曾经有一对夫妻,两个人都有胃病。丈夫经常胃痛,不能外出工作,妻子胃溃疡,经常吃药,就是不见好。因为生活拮据,仅仅13岁大的孩子,小学毕业以后就想打工挣钱养家,对于这样的家庭,我没有收费,我拿出一捻黄让他们在家进行调理后,情况大为好转。现在,丈夫能出门去工作了,妻子在家务农,孩子也回到学校读书了,还被评为三好学生!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这也让我意识到,一捻黄的意义不仅仅是改善脾胃健康,更是改变了患者的命运。这段经历让我明白,我现在所做的事情是很富有意义的,我一定要把它做大做好,为国人谋健康,为社会谋福祉!”

从王凌灏身上,我们能看到的不仅是一个充满大爱与赤子之心的女医者形象,还能看到她在创新与传承中医药这一块所作出的努力。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有着悠久而厚重的历史文化,为中华民族的繁衍生息做出了巨大贡献。王凌灏从小汲取长辈传承下来的中医药理论和一捻黄,并对之加以创新,让中医养生不再只是停留在望、闻、问、切阶段,而是走进千家万户,让人人都有成为“自己的理疗师”的可能。

脾胃健康,牵一发而动全身。王凌灏带着“好岱肤一捻黄”给国人送来了希望与健康。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