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缔怡美罗珈颐:成就幸福人生,为创业者筑梦

发布时间:2020-12-28 15:46:48来源:
   女人不仅要长得漂亮,更要活得漂亮。

——缔怡美创始人罗珈颐

作为一名新时代独立女性,她时尚优雅,勇敢追求美,面对未知的领域,她不退缩,紧跟时代趋势而行。面对成功,她冷静克制,心怀国人,希望帮助更多人收获健康、美丽与幸福。

她是缔怡美创始人罗珈颐,她在为留住国人一生的健康美不遗余力。

今天,就让我们走进一位深耕者的8年美业之旅,领略一个身处美业的女性从“逐梦者”化身“筑梦者”,活出漂亮人生的精彩。

不将就,不妥协,不服输,成就幸福人生

每个人都卑微过,但并非所有人一辈子都渺小、无助。

在变成如今的自己之前,罗珈颐也曾极度不自信,内心对美充满着渴望与向往。与一些人不同,她将梦想化为切实而具体的行动,选择进入美容行业,勇敢追逐梦想。

不将就,不妥协,不服输是罗珈颐的态度,这激励着她一路成长、突破。她所走的每一步都是深思熟虑后的稳扎稳打,走得特别扎实。

人们看见的是她从美容师、见习顾问到销售经理再到店长快速转变的身份,以及创造出的奇迹——2年创造业绩900多万,看不到的却是她拼命挤时间学习美业知识、学习经营线下店与管理团队,督促自己时刻保持严谨高效的工作状态。

成功绝非一蹴而就,都是点点滴滴积累的结果,罗珈颐敢于为心中所爱改变现状,在低调务实中结出了累累硕果。

有人曾问罗珈颐,这样的生活累吗?在她看来当然累,但凡事都要透过现象看本质,苦难都是向上的路,努力工作、学习能改变自己,在这过程中她获得了成长,即便累也值得。

“我的性格里埋藏着我的创业基因。”罗珈颐说。

她向往美,追求美,也希望帮助人们收获自信、美丽与幸福,让更多人看到他们身上的闪光点,这让罗珈颐果断选择创立品牌缔怡美。

回忆起品牌初创那段岁月,最令她骄傲的是,一家缔怡美美容旗舰店在装修期间就创造了195万+的业绩,实现未开业生意就先做起来。罗珈颐用实力、成绩证明了缔怡美人的选择没有错,让他们在缔怡美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

整合线下,发力线上,缔怡美为创业者筑梦

2020年疫情的来临,打乱了实体店的全年计划,许许多多的企业倒下了,但缔怡美却在逆境中存活下来,更在恢复营业的当月用1场活动实现3天营收30万+。

这次活动的成功给予了罗珈颐很大的启发。近年来,产品、营销方式同质化严重,实体店经营本就艰难,再加上疫情原因,顾客失业后,连温饱都解决不了,又何谈消费美容?

她选择进军新零售,依托于新渠道、新模式,稳固实体店的发展并且发力线上,帮助顾客、员工收获一份可靠的事业,让他们不再因盲目尝试而踩雷。

“我要将缔怡美变成创业者的成长乐园,大家能在交流中激发新灵感。同时,我们也高度重视对创业者的培训,他们可在此获得深度辅导、创业支持,大胆地追求梦想。”

缔怡美包容化、国际化的内涵,能够给予创业者广阔的发展空间,让他们获得内外兼修的蜕变提升。罗珈颐一直坚持按照“实战达人+创业成功者”的标准来遴选讲师,通过多元化课程帮助大家圆梦,实现财富自由。

无论创业者是线上创业,还是线下开店,罗珈颐都为他们提供实用性帮助,让他们真正成长起来,拥有一份稳定的收入。

因“爱”而生,用品质征服消费者

新渠道、新模式,只是罗珈颐规划中的一部分,在她看来,缔怡美要做到的是“创业者想要什么,他们提供什么”。

“作为缔怡美的创始人,我有责任为相信我们的创业者提供有价值、能让他们蜕变的助力,产品是其中的关键。没有好产品,创业者拿什么创业?拿什么来圆梦?所以选品时,我坚持谨慎再谨慎。”罗珈颐说。

在选品期间,她曾飞往全国各地,四处寻找工厂,按照高质、爆款、适合国人肤质等标准来选品。历经长达半年的试用体验,她终于在几十款前沿产品中选择了一款抗氧化纳米喷雾。

为了检验产品的品质,罗珈颐在身边找到867个年龄在18-58岁之间、不同肤质的人群体验产品,综合他们的反馈,与生产团队逐一优化。历经数次打磨,适合任何肌肤的缔怡美DEM专业抗氧化纳米喷雾才得以面市。而这仅是罗珈颐迈出的一小步,她还要继续扩展版图,帮助更多人改变亚健康状态,让人们拥有健康的身体。

幸运的是,她有一支充满正能量、肯努力、有能力的团队,她们是罗珈颐的队友,是她的伙伴、战友,更是她的家人。这些家人们与罗珈颐一起为梦想而努力,将心目中最好的、最实惠的产品给到顾客,成就他人,也成就自己。

对此,罗珈颐说:“我所打造的是一个充满爱的团队,这份爱意我要让身边所有人都感受到,我会竭尽所能去帮助这些家人拥有更好的生活,不辜负任何的人付出。”

现在,罗珈颐正带领着她的团队走在洒满阳光的缔怡美大道上,将团队的智慧与能量汇集起来辉映不同的光芒,照亮更多人的世界,成就美丽、健康与健康。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