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岚图官宣调价:纯电车型涨价 1 万元,增程车型不涨

发布时间:2022-04-01 10:38:13来源:
 4 月 1 日消息,昨晚,岚图官宣了涨价调整的消息。其中纯电车型上调 10000 元,增程车型暂不上调,并将在 2022 年 5 月 1 日 0 时起正式生效。

岚图方面表示,涉及用户切身利益的决定并不容易,在内部反复讨论和均订下,3 月 31 日最终决定对旗下产品进行价格调整。据悉,本次岚图调价的原因是受近期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因素影响。

目前,岚图汽车旗下只有一款 SUV 岚图 FREE(参数|图片) 在售,售价区间为 31.36 万-36.36 万元,动力系统方面提供增程版本和纯电版本。

IT之家了解到,从 2021 年起,岚图汽车表示,每年将向市场投放至少一款新车,涵盖轿车、SUV、MPV 等多个细分市场,不断扩展高端电动汽车品牌的产品阵容。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