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钱小乐:高效利用消费场景 实现金融精准营销

发布时间:2022-11-28 16:07:49来源:
      我国正处于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关键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抵御风险提供了坚实依托,转型调整也带来结构性市场出清。随着工业化、城镇化持续推进,需求结构和生产函数发生重大变化,金融与实体经济适配性不足、资金循环不畅和供求脱节等现象相互影响,有时甚至会反复强化。

业内专家表示,科技创新是赢得未来的关键。金融机构要担负起助力经济发展的职责与使命,通过科技创新实现数字化转型,为破解国内金融困境,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助力。而这就需要金融机构改变传统的金融服务思路和模式,与时俱进、推陈出新,提升产品和服务的适配性。

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金融机构已经基本完成了信息化、系统化的转变,但从大方向上来看,仍然存在活跃存量客户、转化增量客户等难题。为应对以上难题,许多金融机构正通过各类企业云服务结合金融机构业务场景打造数字化的产业金融生态平台,从场景端客户端等各个纬度进行产业场景全生态、全链条整理和研究,解决企业用户的“痛点”并自然衍生出相应的金融服务模式。

钱小乐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连接金融机构与场景端APP,钱小乐可以帮助金融机构打造数字化的产业金融生态,实现一站式服务。

钱小乐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跟随用户找场景,将场景应用到金融服务当中去。依托百融智汇云强大的技术服务能力和流量融汇能力,钱小乐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场景端亿级规模的需求群体。一方面洞察场景端用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将金融服务植入各消费场景,并通过个性化匹配为用户提供最优方案,让用户在不离开场景的情况下即可获得快捷方便的线上金融服务;另一方面,通过拓展丰富的场景资源,帮助金融机构实现精准营销,高效匹配不同种类的优质客群,并提升转化效率,提高ROI。

目前,除了头部同业资源场景外,钱小乐还拓展了电商、出行、支付、影音、教育等场景渠道流量,几乎对金融业务面向的高质量群体实现了全方位覆盖。除此之外,近十年行业精耕累积的强大的数据要素整合能力、智能分析能力及综合应用能力,钱小乐实现了对汇聚资源的高效利用。

业内人士表示,将金融服务植入场景是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发展的趋势。在数字化时代,钱小乐将持续在科技的驱动下,与数字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不断深耕科技领域,探索营销技术,为金融数字化转型高效赋能。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