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百融云创持续深耕数字技术领域 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10 11:49:22来源:
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已经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二,尤其是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数字技术、数字经济在支持恢复生产生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十四五规划中更是把数字经济视为国家发展大局的关键。发展数字经济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其中,数字技术是数字经济的技术驱动因素,数字科技企业和数字科技创新是数字技术的关键。而作为垂直数字经济领域的头部科技企业,百融云创以数字科技为根基,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注重夯实自身科技根基,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经过多年的深耕,截至目前百融云创沉淀了一系列技术应用端的延展及创新应用。据统计,公司累计获得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数量超180项,其中包括30余项国家专利和150余项软件著作权,以绝对的优势在垂直数字经济领域的科技企业中成功领跑。

人才是驱动百融云创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成功领跑的加速度。一直以来,百融云创都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为此公司每年都引入大量人才和资金,对人才进行大力培养,年轻的力量让公司的创新能够有着更快的突破,并为其倾心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数字化成长环境,使员工在工作价值、创造性等方面得到提升。

百融云创如今已成长为中国金融行业数智化的赋能者,基于自身领先等技术优势,依托丰富的行业经验、多元化的产品和过硬的服务能力,不仅能够为金融机构提供智能分析、存量客户运用、数字化管理等服务,还在产业数字化、数据安全等领域颇有建树。截至目前,百融云创已累计为超6000家金融机构提供专业服务。未来,百融云创将继续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高歌猛进,携手更多金融机构共同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