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金融数字化转型正当时 榕树贷款助力机构破圈突围

发布时间:2022-06-08 15:04:00来源:
我国金融业进入全新数字时代,数字金融蓬勃发展,呈现出线上线下发展齐头并进的景象。一些金融机构逐步形成了完善的数字金融生态,金融机构通过数字化转型获得了新的发展动力。

在数字时代,传统金融机构既要面对互联网企业的挑战,也要面对数字时代用户金融需求偏好的改变。面临严峻的金融市场竞争态势,传统金融机构唯有依托数字技术在运营模式上全面突围,才有可能在未来金融领域市场竞争中占据不败之地。

专家表示,在数字化转型的赛道上,资金投入、科技能力和人才队伍等都是影响数字化进程的重要因素。很多中小规模的金融机构先天处于弱势地位,如何扭转现实,实现金融行业数字化进程的均衡发展,规模型金融机构由大到强、区域性金融机构由小到精?科技企业作为行业的重要参与者,更应扮演好“科技外援”的作用,助力广大金融机构做好数字化转型。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榕树贷款通过先进的AI技术赋能,有效连接用户和金融机构,提高双方效率。榕树贷款将数字化转型业务经验与科技支撑有机结合,助力金融机构按下数字化转型快进键。

在反欺诈前提下,榕树贷款能够帮助用户和金融机构实现精准推荐,降低营销成本,提升营销效率。在运行模式上,榕树贷款首先以多种模式、多种流量渠道吸纳用户,再以人工智能技术对来自第三方流量的特定标签,实时分析用户质量,确保流量所覆盖的用户符合特定营销评分范围,且能够排除欺诈用户。

其次通过反欺诈筛选、对用户提交的产品申请分析、预评估及金融机构的用户偏好建模。榕树贷款拥有多种工具,例如预测建模及评分、客户细分、基准测试、预测以及广告活动优化,这些工具均可满足金融机构的特定要求。

面向个人用户,榕树贷款通过自主研发的智网AI技术,帮助金融机构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得到授信。

专家表示,“如果传统的银行机构不能推动新技术的应用,将会在市场面临重大的竞争压力、挑战。”面对数字化浪潮带来的挑战与机遇,榕树贷款将继续扎根科技创新,让金融服务更加便利化、智能化、场景化,推动金融机构服务方式的创新、业务流程的优化,帮助其提升整体竞争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