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数据安全掀起人工智能新热潮 百融云创再获发明专利

发布时间:2022-05-11 15:20:45来源:
数据安全掀起人工智能新热潮 百融云创再获发明专利

科技是国之利器,人工智能正日益成为国家未来竞争力的重要驱动力量。当前,人工智能技术逐渐在各行业应用落地,随之提高的是人们对于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的关注度。今天的人工智能热潮主要是围绕解决数据安全与开放共享之间的矛盾,联邦学习作为隐私增强计算与人工智能相结合的新型技术范式,成为科技企业探索的新领域。

作为国内领先的独立AI技术平台,百融云创始终将数据安全视为企业发展的头等大事。经过孜孜不倦的研发和创新,百融云创一项关于联邦学习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一种基于联邦学习的移动终端信用反欺诈预估方法及系统”受到业界的关注,这项技术成功从底层逻辑上化解了“隐私交换便利”的困局。

值得一提的是,百融云创是业内率先提出这种用户移动终端与机构间的反欺诈技术方案的企业。能够在保证用户隐私不泄露的前提下,机构可以借助用户移动终端的信息实现金融业务的顺利开展。

经过缜密的技术和商业逻辑可行性论证,百融云创已完成用户移动终端与机构端隐私保护方案的发展布局,通过提供一种基于联邦学习的移动终端信用反欺诈预估方法及系统,解决了现有技术中存在用户手机端隐私泄露风险,给用户提供更安全的技术保障。

此外,百融云创还搭建起隐私保护计算平台Indra,为金融数据应用过程中保障数据可用性和隐私性提出了创新解法。Indra平台能够保障多个参与方,在数据不出本地的前提下,实现数据的共享、互通、计算、建模,在保证数据不泄露给其他参与方的同时,释放数据的价值,发挥数字生产力的作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