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解锁更多场景玩法 钱小乐携手金融机构拓宽生态圈

发布时间:2022-04-26 17:54:34来源:
营销是金融行业保持长期发展并不断提升自身实力的基石,因此,营销环节对于整个金融行业的发展来说至关重要。

金融行业传统的营销模式上看,其渠道主要是以实体网点、电话短信推销、地推沙龙等方式将金融相关产品销售给潜在客户,但这些营销方式容易产生对于市场需求的把握不够精准、使得客户产生抵触情绪的问题,同时标准化的产品以群发的方式进行推送也无法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年来,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开始尝试用智能营销的思路拓宽渠道,这是一种通过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使用,利用深度相关算法对收集的客户交易、消费、网络浏览等行为数据进行模型构建,帮助金融机构与渠道、人员、产品、客户等环节相联通的营销方式。从而可以覆盖更多的用户群体,为消费者提供千人千面、个化与精准化的营销服务。

百融智汇云旗下一站式个人金融业务综合服务钱小乐,即是一个为金融机构提供智能营销的产品。钱小乐可以通过社交网络浏览行为、产品购买行为、网点业务办理频次等进行多维度采集用户的信息和惯,从而运用深度、自然语言处理等相关技术进行建模,最终第三方渠道进行信息投放,实现个化营销。

依托百融智汇云强大的技术服务能力和流量融汇能力,钱小乐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场景端需求群体。一方面洞察场景端用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将金融服务植入各亿级规模消费场景,并通过个化匹配为用户提供优质方案,让用户在不离开场景的情况下即可获得快捷方便的线上金融服务;另一方面,钱小乐通过拓展丰富的场景资源,帮助金融机构实现精准营销,高效匹配不同种类的优质客群,并提升转化效率,提高ROI。

据钱小乐相关负责人介绍,钱小乐拥有业界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力、前沿的算法模型和动态标签构建能力,使金融机构一键嵌入分析决策能力和业务运营能力,并实现定制化场景资源的高效链通,此外,钱小乐还为个人用户提供高匹配度的信贷服务和个理财方案。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