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光伏行业十大品牌,瑞晶光伏为行业的多元化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发布时间:2022-04-26 17:47:42来源:
光伏行业十大品牌,瑞晶光伏为行业的多元化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电力需求增长迅猛,中国已向世界公布了自己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计划。为此,加快实现我国能源结构调整与转型,发展包括可再生能源在内的新能源,已上升为国家战略。

 

在背靠新一轮光伏体质改革和能源互联网大潮中,江西瑞晶光伏它的绿色零碳排放智能微电网在短短两三年的时间里,已经掀起了一场从理念到技术、从模式到管理的市场巨变,为光伏行业的多元化发展、可再生能源就地消纳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江西瑞晶光伏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生产商。公司有国家最大的30MW的智能微电网示范项目,江西瑞晶光伏在智能微电网建设领域成绩斐然,对于陌生领域的人们来说,大多数不知道什么是微电网。微电网是什么?微电网是指由分布式电源、储能装置、能量转换装置、相关负荷和监控、保护装置通过一体化智能控制汇集而成的小型发配用电系统,是能够实现自我控制、保护和管理的自治系统,既可以与外部电网并网运行,也可以孤立运行。微电网是大电网的有力补充,也是智能电网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工商业区域、城市片区、海岛山区等偏远地区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据了解,2018年以来,全国各地陆续投运了多个以研究为主的微电网项目。微电网以其高比例可再生能源渗透以及显著降低用电成本等优势完全契合了我国电力体制改革的方向。但作为民营企业规划、投建、运营的瑞晶光伏微电网项目,具有建设商业微电网的典型示范意义。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