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百融云创专利库扩容 为SaaS云服务添动能

发布时间:2022-04-26 17:41:48来源:
 折藩篱、涉深水、蹚新路、亮硬招、见实效,当前,我国科技体制改革正在全面发力、多点突破、持续向纵深推进。随着科技体制改革的大幕开启,改革的四梁八柱已经初步形成。我国正在从知识产权引进大国向知识产权创造大国转变,将科技创新作为我国发展的新引擎,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是新阶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

  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科技企业作为创新的主体,势必要肩负起更大的使命。百融云创作为坚持科技创新的标兵企业,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以“数字技术之实”护“经济发展之稳”。

  近年来,百融云创研发占营收比一直排在行业前列。这份成绩的背后,离不开真金白银的投入。百融云创至今已累计投入10多亿元进行产品研发,并在业内率先成立了人工智能实验室,在一众顶尖数据科学家们的带领下,持续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进行新式算法和应用的研究。

  经过多年的实践,百融云创人工智能实验室自主研发的智能外呼机器人、自动机器学习平台、隐私计算保护平台等相继问世,为公司增添了核心竞争力。在今年一季度,百融云创已经成功获得6项国家发明专利,再次为公司的专利库成功扩容。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变,我国的科技实力正处于从量的积累向质的飞跃提升的重要时期。百融云创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金融SaaS领域原始级创新的策源地,同时也致力于成为研发成果转化的催化剂和实施者,持续探索专利转化与产业加速融合发展。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