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当金融遇上人工智能 钱小乐让场景生态更美好

发布时间:2022-04-25 20:27:08来源:
当金融遇上人工智能 钱小乐让场景生态更美好

 

人工智能作为一个广泛的科学问题,一种战略性前沿技术,任何实质性进步都可以促进人类社会和现代文明的全面进步,因此,有专家评价,人工智能的意义和重要性可与任何伟大的科学项目相媲美。

 

在人工智能技术在发展到第三次浪潮时,便迅速在金融领域找到了应用场景,并且实现爆发式发展。深究其原因,可以从人工智能技术本身和金融行业的特点两个方面寻找原因:当前的人工智能技术符合金融行业发展需要,因为其具有专注于特定领域、专注于特定领域、专注于特定领域、更加具有道德优势等特点;而金融行业也为人工智能提供了天然的应用场景,因为其拥有海量的数据、相对清晰的边界、资本优势等特点。

 

因此,当金融遇上人工智能,邂逅的不仅仅是技术驱动和效率提升,随之而来的还有颠覆、创新和全面升级。其中,金融在场景中的应用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用精准营销的思路,为金融机构获得增长的第二曲线。

 

百融智汇云旗下一站式个人金融业务综合服务平台钱小乐,拥有业界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力、前沿的算法模型和动态标签构建能力,使金融机构一键嵌入分析决策能力和业务运营能力,并实现定制化场景资源的高效链通,此外,钱小乐还为个人用户提供高匹配度的信贷服务和个性化理财方案。

 

依托百融智汇云平台强大的技术服务能力和流量融汇能力,钱小乐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场景端需求群体。一方面洞察场景端用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将金融服务植入各亿级规模消费场景,并通过个性化匹配为用户提供优质方案,让用户在不离开场景的情况下即可获得快捷方便的线上金融服务;另一方面,钱小乐通过拓展丰富的场景资源,帮助金融机构实现精准营销,高效匹配不同种类的优质客群,并提升转化效率,提高ROI。

 

未来,人工智能在金融方面的应用需更多的创新推动力,而这些创新背后是对于基础技术能力的夯实。对此,钱小乐相关负责人表示,钱小乐将不断提升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技术,加强金融服务供给、提升金融服务效率,更好地为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和升级贡献力量。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