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榕树贷款深耕精准匹配服务 助力金融机构加快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2-04-22 11:40:26来源: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 建设数字中国”,数字经济正在成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在此背景下,我国银行业正通过不断加码科技资金投入和科技人才引进,以全面拥抱科技的姿态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

2021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根据目前已披露的6家国有大行和8家全国性股份行2021年年报,2021年,上述14家银行科技资金投入合计1554.17亿元,同比增长12.62%。其中,6家国有大行科技资金投入合计1074.93亿元;8家全国性股份行科技资金投入合计479.24亿元。

榕树贷款负责人认为,通过数字化技术赋能传统业务,线上线下融合,可以帮助银行提升经营效率。对金融机构而言,下一步应加快推进和深化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数字化水平,增强与数字经济的适配性,提升后疫情时代的竞争力。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通过先进的AI技术,助力金融机构精准营销,用科技创新,推动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

榕树贷款能够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营销,使之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客户,减少无效的获客成本和费用。榕树贷款的核心功能是,在反欺诈前提下,帮助用户和金融机构实现精准推荐,降低营销成本,提升营销效率。

榕树贷款平台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来自第三方流量平台的特定标签实时分析用户质量,确保流量所覆盖的用户符合特定的营销评分范围,且能够排除评分较低的欺诈用户。榕树贷款通过利用与客户自身平台的无缝API连接,帮助金融机构管理其现有客户组合,例如提供触发事件警报服务,即具良好信贷记录的消费者用户画像的潜在信贷额度增加的建议,或欺诈违约可能性很高的消费者用户画像的警报。

促进金融与科技更深度融合、更持续发展,可以更好地满足数字经济时代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随着我国金融行业科技实力从“立柱架梁”全面迈入“积厚成势”新阶段,榕树贷款将积极应对新需求、新热点,深耕AI技术创新,不断促进金融服务模式升级,助力金融机构全方位加快数字化转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