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打通数字化营销痛点 榕树贷款AI技术实现精准触达

发布时间:2022-04-19 20:45:58来源:
年初的一纸《关于银行业保险业数字化转型的指导意见》,为行业数字化转型指明了方向。然而,要做到其要求的“到2025年,银行业保险业数字化转型取得明显成效”,意味着三年内要将《指导意见》中的30条具体要求逐一落地,这对于银行业机构来说意味着不小的挑战。

金融业机构该如何绘就数字化转型“路线图”?榕树贷款负责人表示,通过引入AI分析,全面解读用户的行为、关系网络,再根据产品特、服务内容、用户惯等进行深度挖掘,在不同的商业场景下,向不同的用户推荐不同的产品和服务内容,实现千人千面的个化智能服务和精准触达,是银行业机构数字化转型的关键环节。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榕树贷款深耕人工智能的金融场景应用,追求创新发展,通过先进的数字技术,有效连接用户和金融机构,架起信贷供需两端的桥梁,助力金融业数字化底座建设。

榕树贷款依托其用户洞察能力,连接第三方流量上的海量用户,如信息流、社交媒体等流量场景,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构建智能算法模型,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营销,使之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客户,减少无效的获客成本和费用。

此外,通过利用与客户自身的无缝API连接,榕树贷款帮助金融机构管理其现有客户组合。例如,提供触发事件警报服务,即具良好信贷记录的消费者用户画像的潜在信贷额度增加的建议,或欺诈违约可能很高的消费者用户画像的警报。

面向个人用户,榕树贷款研发了智网AI技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榕树贷款帮助金融机构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

金融机构要始终聚焦客户,沿着“取得客户认可、了解客户需求、快速响应客户需求”这一逻辑主线,将数字化渗透到每一个流程和环节,传达“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最终整体提升金融服务的效率和品质,才能赢得客户认可。榕树贷款将继续加大科技布局,打造行业创新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数字新连接,助力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升级。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