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钱小乐:让金融机构在线上场景营销中大展身手

发布时间:2022-04-15 17:11:39来源:
近几年来,商业银行在推进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越发关注在线上自建场景,他们希望依托自身力量,投入大量资源从而取得重要突破。

其主要载体就是依托手机App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移动金融服务。近两年,某头部商业银行不断更新迭代App。秉承全面开放的原则,该银行持续打开流量开口,并在用金融科技重构亿级用户的获取后,开始探索如何利用金融科技提升流量的转化与经营效率,即如何更好地为用户服务,持续不断地为用户创造价值。

有专家评价,线上场景的优势体现得越发明显。“一是覆盖广,有信号的地方就有场景金融服务;二是成本低,新增客户的边际成本接近于零,特别有利于服务广大长尾客户;三是更便捷,线上场景能够真正将金融服务渗透到经济社会运行的方方面面,让人们触手可及。”而上述商业银行的大获成功,更是让许多金融机构跃跃欲试,希望在线上场景的营销中大展身手。

但他们很快发现,自建模式虽然具有完全的主导权,但是投入大、持续时间长、风险也相对较高,对于商业银行的战略决策和战略定力是巨大考验,目前只有少数有战略要求且有实力的银行能取得一定成效,大多数中小银行有心无力,只能望而却步。

那么,金融机构是否可以采取商业合作的方式进行呢?即与有技术有流量的金融科技公司展开合作,最好能够一键嵌入分析决策能力和业务运营能力,实现定制化场景资源的高效链通,为个人用户提供高匹配度的信贷服务和个性化理财方案。

百融智汇云打造的一站式个人金融业务综合服务平台钱小乐正是一款这样的产品,可以有效连接B端金融机构和场景端需求群体。一方面,钱小乐洞察场景端用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将金融服务植入各亿级规模消费场景,并通过个性化匹配为用户提供优质方案,让用户在不离开场景的情况下即可获得快捷方便的线上金融服务;另一方面,钱小乐还通过拓展丰富的场景资源,帮助金融机构实现精准营销,高效匹配不同种类的优质客群,并提升转化效率,提高ROI。

“与钱小乐合作让金融机构实现了投入少、转向快的目的,并且合作双方不具排他性。”某金融机构负责人在与钱小乐合作后表示。凭借行业洞察、技术累积及业务理解,输出涵盖前期咨询、技术服务、产品设计、营销运营、贷后管理等全链路服务能力,一键式响应银行客户自营业务过程中的各种服务需求,钱小乐得到了大量合作客户的高度赞赏。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