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榕树贷款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有效解决融资难题

发布时间:2022-04-13 20:40:44来源:
 “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纲要,扶持小微企业等新兴论调已成为行业共识。数字化是金融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在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如何更稳、更快、更优地深化业务与科技融合、布局数字化战略,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已成为金融业的共同使命。

  利用科技能够为缓解小微融资难题提供思路。榕树贷款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扶持小微政策。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不断钻研数字技术的创新与研发,探索前沿技术,帮助金融机构发展的同时,更加快推动着小微企业的融资。

  作为扶持小微企业的践行者,榕树贷款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大量C端用户。在匹配环节,榕树贷款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结合多种工具,如预测建模及评分、客户细分、基准测试、预测以及广告活动优化,使金融机构生成既符合消费者财务需求及风险偏好,亦符合其特定标准的金融产品推荐。

  榕树贷款还能够根据丰富的客户行为标签设计投放策略,面向用户群体开展精准投放,能够满足金融机构多样化的获客需求。服方务面,榕树贷款通过利用与客户自身平台的无缝API连接,帮助金融机构管理其现有客户组合。例如,提供触发事件警报服务,即具良好信贷数据的消费者用户画像的潜在信贷额度增加的建议,或欺诈违约可能性很高的消费者用户画像的警报。

  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平台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完成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平台得到授信。

  现如今,科技平台发挥技术优势,在协同金融机构共同助力小微企业破解融资困境,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在此趋势下,榕树贷款也在持续强化平台定位,不断探索科技在信贷场景的应用,将科技发展创新与万千用户美好生活的需求相结合,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