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聚焦财富管理市场 百融云创科技创新助力银行业净值转型

发布时间:2022-04-11 21:19:36来源:
本网4月11日讯 银行理财市场正在经历脱胎换骨的变化。去年是银行业承前启后的一年,银行理财实现了稳健增长,净值化转型加速冲刺。在净值化的大背景下,银行业不再仅仅做单纯销售,而是加强综合能力的提升,不少银行加码财富管理领域。部分以零售为特色的银行正在加紧引领财富管理业务的模式迭代和打法升级。

要实现根本转变,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银行业要打破走老路的惯性,在创新探索中谋发展。财富管理AI业务是百融云创延伸服务范围的重要一环。根据百融云创多年来的探索、对行业前景的阅读、结合技术储备与客户优势等因素的统筹,财富管理将成为业内聚焦的业务增长点,金融科技是赋能理财业务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利器,更是大势所趋。

在百融云创发布的2021年财报中显示,公司将智能分析和运营、精准营销的业务疆域扩展至财富管理与场景金融中。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百融云创合作的客群逐步向大型银行与券商的财富管理部门覆盖,并与某国有银行省级分行在财富管理领域积极展开合作。

作为最懂银行转型的合作伙伴,百融云创通过运用多年来在金融业务场景的探索、对财富管理的认知、行业优势与经验沉淀,能够帮助银行机构快速批量地开发模型,从而提升银行的业务响应能力,提高对每一位客户的全生命周期财富管理效率。

在财富管理的市场上,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同台竞技,各金融分支行业必须更注重发挥专业特长。在不断创新的前提下,携手科技力量,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银行才能真正激活巨大的财富管理市场,使之成为金融行业拉动内需的有力推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