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转型蕴含机遇 百融云创促进金融数智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2-03-31 17:12:54来源:
 时至今日,数字经济依然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旋律之一。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建设数字信息基础建设设施,促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强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提升关键软硬件技术创新和供给能力。无独有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也提出“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战略目标。

  因此,数字技术的应用至关重要,随着数字化转型在各个产业的持续深入,解决信息不对称,让产业链供应链各环节变得更加透明,对大量细分行业的企业而言,是提质增效的关键。为了让更多行业感受到数字化的红利,百融云创将推进数字化转型的目光锁定在产业数字化转型上。在为企业降低数字化门槛的同时,也为其做好智能化升级的准备工作。

  作为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协作者,百融云创重视科技创新,致力依托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深厚的技术沉淀、迭代升级,持续用新兴的数字技术为产业数字化转型增添动力。当前,由于产业创新发展能力薄弱,导致产业数字化转型瓶颈较多,是阻碍数字经济发展的“拦路石”。

  为此,百融云创为实现助力产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强调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释放数据要素潜力,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针对产业链技术痛点,百融云创从数据治理入手,为理念超前的传统企业创新构建了“产业+科技+金融”生态模式。从产业端与资金端同步发力,将多年积累的人工智能、算法和云计算等技术赋能于企业,打通产业壁垒,助力实现产业融通,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近年来,伴随着技术的持续创新和业务的持续拓展,数字化转型以不可阻挡之势推进。在对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需求驱动下,百融云创在打造数字技术优势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数字经济时代夯实核心服务能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