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引领潮流的新时代家装,宅欧美以品质服众,

发布时间:2019-09-27 17:42:59来源:
  集成墙饰的兴起,逐渐占据了家装行业的重要位置。究竟是怎么样的一种新型家装方式,能引起潮流呢?

  集成墙饰的装修快捷方便,采用模块化、集成化的方式犹如拼图一样,以纹钉扣板安装即可。安装迅速,在毛坯墙都可施工,减少大量的刷腻子粉的工期与人工成本,从安装费用上来说,节省了一大笔的高额人工费.

  有些时候,很多业主在选择的产品之前,也有所顾虑集成墙饰到底好不好,毕竟很多县级城市还从未出现过这种材料,其实宅优美集成墙板保温隔热的性能是由于里层采用冰箱保温材料聚氨酯为填充物,不仅保温隔热、节能减排,还能很好的隔绝噪音,相当于在墙面又施工了一层隔音板,一板多用,性价比十分高。

  

 

  宅优美集成墙饰选择隔音降噪的效果好,选用的是专业的壁材。隔音达29分贝,相当于实墙的隔音,隔音功能使家居卧室更宁静。同时更是各类会议室、隔音房理想墙饰材料。可以防火防潮,使用安全无敌。采用高科技混压纤维材料,保温隔热效果显着,宅优美集成墙饰防潮、防霉、防腐,防虫蛀,阻燃达B1级,抗老化,不变形,性能优良。

  宅优美集成墙饰安装非常节约空间,制造的立体感比较强。安装时可直接在毛胚墙上实现,不用底架,完全实现各种平面、立体、浮雕、软包等效果,比传统护墙装修可节约5-10cm厚度,整体空间更显宽泛的立体感。智能化模块的拼接设计,安装快捷装完即住清洁方便轻松省时,不需要消耗大量的人工成本,即装即住,更加适宜现代人的快节奏生活。

  宅优美集成墙饰的品类丰富、花色繁多、效果逼真、具有超高仿真的木纹﹑石纹﹑壁纸、软包、滚涂等饰面效果,使家装材料更加的丰富多彩。在中木同方集成墙饰进入市场以来,饱受各界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赞誉,取得不菲的业绩,让不少老牌建材企业都黯然失色。

  宅优美集成墙饰的优点还体现在其便捷快速上。一间100平米的房子,只需要2-3人一周左右的时间即可装修完毕,再加上集成墙饰零甲醛的特点,真正实现即装即住的高速的要求。速度秒杀传统装修速度,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要之选。

 

  宅优美全屋整装集成墙饰,一家专注于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环保型室内装饰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以品质说话,以品质服众,更以品质、以企业实力来赢取荣誉。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