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天风证券以卓越投教内容引领行业新风尚,荣获2023新锐英华号

发布时间:2024-02-26 13:40:38来源:
近日,中国基金报揭晓了2023年度英华号榜单,在众多投教机构中,天风证券投教基地凭借其卓越的投教内容产出和广泛的影响力,荣获“2023年度新锐英华号”并位列新锐榜单首位。这一荣誉不仅体现了天风证券在投资者教育领域的专业性和创新性,彰显了其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引领地位,也反映了天风证券对于提高投资者素养、普及金融知识的坚定承诺。

“英华号”作为中国基金报APP的线上知识社区,汇聚了约180家机构的优质投教内容,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学和交流的平台。本次评选从影响力、成长力及创新力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天风证券投教基地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

自今年年初正式入驻中国基金报英华号以来,天风证券投教基地持续产出和投放高质量的投教内容,涵盖全面注册制、上市公司报告解读、ETF入门、防非反诈等多个领域。其产品形式丰富多样,包括视频、图文、海报等,有效提升了投教产品的供给质量,帮助投资者更好地掌握投资知识与技能。

天风证券深知,投资者教育是连接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桥梁,也是提高投资者满意度和忠诚度的关键。因此,在下一步的发展中,天风证券将继续紧密围绕投资者的实际需求,致力于制作和推出更加贴近投资者、易懂易学的优质投资者教育产品。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天风证券将将深入分析投资者的学偏好和需求,确保教育内容既专业又实用,能够满足不同投资者的学需求。其次,天风证券将注重教育内容的多样性和趣味性,通过视频、图文、海报等多种形式,让投资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投资知识。此外,天风证券还将不断创新投资者教育服务模式,以提供更加个性化和定制化的学体验。

通过这些举措,天风证券旨在切实提升投资者的获得感,让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更加自信、从容和理性。这不仅有助于投资者实现更好的投资回报,也能为证券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