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翰林学堂志愿填报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9 15:17:23来源:

翰林学堂第二期公益讲座《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于6月25日下午3点隆重举办。本次讲座由翰林学堂复读学校首席教学指导专家谭国华主持,特邀著名高考志愿填报资深专家乐云博士主讲,帮助考生了解高校、专业选择方向,熟悉高考志愿填报政策以及掌握志愿填报方法。

本次讲座为考生送上一份科学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为了让广大莘莘学子都能观看本次讲座内容,此次活动全程线上直播并提供录播回放。录播回放可搜索微信视频号“广州翰林学堂”。

嘉宾介绍

主持人—谭国华教授

全国著名高考备考专家、翰林学堂教学指导、首席专家。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员,全国著名的高考备考专家,多年参与广东省高考数学评卷工作,并担任评卷学科组长。曾率领广州市教育研究院高考专家团队做大做强了“广州一模”,使其被民间誉为“小高考”,在广东全省形成广泛的影响力。

主讲人—乐云博士

高考志愿填报资深专家、广东工业大学副教授、文学博士。多年来一直从事大学教育及高考咨询方面的工作,深谙全国各地尤其是广东省内高考招生政策,曾对300余所高校招生及专业进行深入分析解读。在全国各地中学及培训机构从事高考志愿讲座100场以上,为超过1万名考生提供咨询服务。

讲座中,乐云博士首先分析了2022年广东高考的新变化和新趋势,从招生政策、报考人数、招生计划以及录取排位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学生更好地去了解高考志愿填报政策。

其次、乐云博士从“文科生和理科生在专业和学校上如何选择”、“学校重要还是专业重要”、“如何选择有前途的专业”等方面结合学校实际案例进行了生动、详细地讲解,让考生们更有针对性、更有效地填报志愿。

最后、乐云博士进行2022年广东高校省内录取分数线分析,为考生提供分数线和排位的参考方向。同时,对考生及家长在志愿填报方面的疑问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帮助考生合理填报志愿,考取理想的院校。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让考生深入了解志愿填报的相关内容,还帮助考生明确了自我定位,对选择专业和院校有了清晰的认识,为考生圆梦大学提供强大助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