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能帮助改善宝宝便秘的羊奶粉品牌,选金领冠悠滋小羊不出错

发布时间:2022-06-28 11:35:13来源:
对于肠道本身就比较脆弱的孩子来说,如果奶粉没选对、喂养方式不对,就很容易导致便秘上火,其实如果想给孩子更细致的营养守护,还是选择羊奶粉比较稳妥。今天就来简单聊聊孩子便秘的解决办法,然后再讲讲值得信赖的羊奶粉品牌吧。

其实,便秘是儿童时期的常见症状之一,是一种功能性胃肠病,发生率为3%~30%这是因为刚出生的婴儿消化系统发育不完善,肠胃还处于比较脆弱的状态,如果奶粉中的营养成分不好吸收,就容易出现宝宝上火、便秘等问题。市面上的宝宝奶粉大部分都是牛奶粉,而牛乳的脂肪球大,而且含有凝集素,使脂肪球粘在一起有些宝宝就不好消化吸收。但是,羊奶中的脂肪球和蛋白质颗粒相对更小,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另外羊奶的脂肪结构中碳链相对比较短,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相对比较高,也更利于人体消化吸收。

如果宝宝喝牛奶粉不好吸收,妈妈们就可以考虑羊奶粉,比如这款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奶源来自荷兰南北布拉邦省,用的是世界公认的优质奶山羊——莎能羊所产的奶。这样的羊奶脂肪球相对较小,平均直径仅为2.658微米,比牛乳细小1/3,更容易被宝宝的身体吸收,从而更好地促进生长发育。

除此之外,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的配方也足够科学。特别采用乳源二代OPO亲活羊乳配方,其中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比国标高出约12个百分点,加强了宝宝对关键脂肪酸和钙的吸收,同时,OPO能够有效减少钙皂形成,让宝宝便便更顺畅。而且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中还添加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两种优质蛋白的比例更加科学,更容易被宝宝吸收;四倍于国标含量的益生菌,能够改善宝宝肠道内的菌群平衡,减少肠道负担,让消化吸收更舒畅,还能提升宝宝的免疫力。全方位守护宝宝,让小肚子更舒适。

在众多羊奶粉品牌中,伊利金领冠推出的这款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从奶源到配方都让人放心,有了它,爸爸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便秘了。宝宝肠道舒适了,才能成长得更加精彩。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