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强基国防教育又添新高地

发布时间:2022-05-11 11:14:42来源:

 

 

2022年5月9日,位于惠州罗浮山的一处环境优美的生态园内,“为国筑育.强基未来”的声音响彻庭院。

 

由广东省国本中科教育集团主办,惠州恒基强智科技发展公司协办,举办了“惠州高科素质综合教育实践研学营”的揭牌仪式,到场庆贺的人士包括政府单位老领导、军队老首长及教育行业的资深人士。

 

到会嘉宾

 

国家“两弹一星”科学家、国际宇航科学院何质彬院士发来贺词,祝贺国本中科的“强基国防科技教育”落地惠州,寄语强基国防教育能秉持初心,扎扎实实的为孩子们提供国防教育,为国筑育未来的国防栋梁,凝聚爱国拥军的向心力。

 

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启功先生弟子赵中勇院长赠墨宝庆贺

 

国本中科董事长、强基国防科技教育首席设计师王沁玉女士,精彩分享了其历经十年所开创的高科素质教育版图,做为一名军嫂创业,一路走来经历很多,但其初心不改一往向前,感召很多大爱人士共同付出热能,并且帮助了1000多位退伍军人的就业,皆因其肩负的使命“一切服务.旨为孩子”这份初心。

 

国本中科董事长王沁玉女士主题分享

 

王沁玉说:“ 如果用十二个字来概括我们现在所做的事业,那就是“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力量! ”,通过创新的国防科技教育,让孩子们学习和实践体验最新的国防军事科技,从小建立起对国家的高度认可感,对科学家的崇敬之情,对军人的敬慕之心,改变当下青少年的浮躁之气,奠定正向之根。未来,有可能一批优秀的国防高科力量就在这批孩子中产生。”

 

中午,活动圆满成功,本文记者在现场感受到浓浓的正能量,社会需要这股力量,犹如王董所言,先感召一批人,由一帮人带动一批人,由大手牵起小手。预祝国本中科的强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真正做到为国筑育.强基未来。

 

 

 

(作者:达建成)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