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睿澳小叮:做年轻一代喜爱的厨房美食

发布时间:2022-05-11 09:46:16来源:
只凭一口空气炸锅,10分钟后,就可以出炉一盘香喷喷热乎乎的蛋挞。如今,像蛋挞这种用智能小家电轻松加工的烘焙美食,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青睐。

对于这个需求,睿澳小叮品牌负责人十分清晰自信。“我们对于年轻一代的厨房更了解。”经营睿澳小叮的初衷,就是能让现在的年轻人,很轻松地烹饪出好吃的食物,爱上在家制作,避免过于复杂的制作流程。

就如这一只蛋挞,为了模拟出手工制作的效果,睿澳小叮的工厂深入研究了众多品牌和配方,蛋挞皮胚生产线集压面、擀面、分团、成形等功能于一体,仿手工的操作使得半成品挞皮大小规格稳定,外观平整、光滑,消费者只需要购买好半成品蛋挞皮、蛋挞预制液,就能轻松使用空气炸锅或烤箱做出一盘色香味俱全的蛋挞。

严格的生产标准,让睿澳小叮的蛋挞一经推出口碑一路上扬,不到一年时间,迅速成为抖音的头部热门品牌,蛋挞销量稳居前列。

香甜的带着奶香的蛋挞液,烤出来挞心嫩滑,口感软嫩,吃起来口齿留香,层层起酥的蛋挞皮,酥酥脆脆,层层起酥,不易掉渣。一口咬下去,奶香浓郁甜而不腻。即烤即吃,和几乎适配所有智能小家电的制作方式,让睿澳小叮的蛋挞成为了烘焙届的“网红款”。

除了蛋挞这个主打产品,鸡排、小酥肉、烤肠、小油条等食品,口感和品质也都在线,不仅产品标准达到国家要求,还委托了专业机构对每个产品从源头到货架严格把关,对于供应商几近苛刻的要求,让睿澳小叮仅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就逐渐在烘焙、生鲜消费圈中打出了品牌。

而睿澳小叮最引以为傲的,还要数产品的高性价比和便捷性。睿澳小叮一直致力于开发轻油烟的厨房食品,希望利用智能家电就可轻松完成烹饪的过程,无论是一人食,还是和朋友一起享用美食的欢聚时光,小朋友爱吃的健康小零食,都可以花更少的时间来制作,让每个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可口的美食。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