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大玛仕捐助宠粮5000斤驰援上海王阿姨爱心基地

发布时间:2022-05-10 11:03:32来源:
5月4日下午,一列装载着5000斤宠物粮食的卡车到达浦江王阿姨爱心领养基地。据了解,提供宠物粮的爱心品牌大玛仕,在上海戒严封控初期,了解到民间流浪动物救助站因物流滞阻出现物资紧张的情况。便设立专项救助组,联系动物保护协会和各公益组织、救助机构募捐宠粮。大玛仕虽身处上海疫情中心,却一直在默默发力。

 

IMG_20220430_152857

 

4月中旬,一条特殊的求助帖在上海爱宠人的朋友圈传开。求助帖来自浦江王阿姨爱心领养基地,她正在为基地2000多只流浪猫狗求口粮!

 

浦江王阿姨爱心领养基地,是沪上流浪动物救助代表组织之一,十多年来带领义工们竭尽全力救助动物5000余只。如今,因疫情防控、城市停摆,基地面临买粮运粮艰难等重重困难。王阿姨面对成吨宠粮的需求,发出紧急求救,这些流浪动物正在等待一场关乎生命的救援。

 

IMG_4454

 

4月27日,大玛仕了解到基地情况,主动联系王阿姨,立即采取行动,驰援基地流浪动物。

 

现在,大玛仕价值10万元的捐助物资已经送到领养基地,物资中包括大玛仕自然系列全价犬粮和猫粮,被收养的流浪动物终于吃上爱心宠粮。

 

IMG_9896

 

这次救助的圆满结果让人欣慰,但是特殊时期运力有限,交通受阻,大玛仕在捐助过程中却是困难重重,从物资筹备、运输、分发等等,每个环节、每个人都付出了超出想象的努力!

 

IMG_9898

 

据悉,大玛仕与中国动物保护协会取得联系,正在筹备下一次流浪动物救助的物资。

 

2020年新冠疫情出现,同年3月大玛仕就曾紧急调配大玛仕和佩特宝宠粮总计5000包驰援武汉,帮助大量滞留宠物及流浪动物解决粮食问题。2021年7月大玛仕为皖西学院校园流浪犬收容中心捐赠价值10万元的犬粮。

 

疫情困扰了我们太长时间,患难中方见责任与担当。尽管许多企业自身面临着经营压力,但是我们仍然能看到像大玛仕一样有责任感、使命感的品牌站出来施以援手,感谢他们在特殊情况中守护这些弱小的生命!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