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德国万可导线连接器为医疗行业架起安全接线保护屏障

发布时间:2022-04-28 09:55:16来源:
电气安全是医院运行保障的核心内容之一,更是医院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在民用建筑中,医院建筑因其使用对象的特殊性,对电气系统的稳定性提出了更高要求。德国万可一直是电气安全连接领域的佼佼者,在建筑领域应用的导线连接器是替代传统电线连接方式的革命性产品,凭借快速、安全的特性成为了建筑电气连接发展的新趋势。

德国万可导线连接器在德国及欧美已风靡半世纪,是电气接线的优选产品,可应用于插座连接、灯具连接、开关连接及暖通连接等场景应用。当线路因电流电量过大造成燃烧时,德国万可导线连接器可有效阻燃并保持良好夹持力,确保建筑用电安全,因此也成为了医疗行业电气连接的首选。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第二人民医院使用了德国万可773、2273系列产品用于整个建筑中插座底盒中的接线工作。而在其照明灯具,暖通以及安防设备的电气连接中,221系列产品发挥了重要的安全接线作用。

客户非常信任德国万可的国际品牌,认为德国万可的产品质量有保证,使用起来简单,标准化施工且大幅度提升了工人的工作效率。

德国万可导线连接器有远优于黑胶布的抗拉性与抗腐蚀能力,采用独创的笼式弹簧夹持技术,可实现电线间气密性的电气连接。其所选制作材料透明度高,可通过透明外壳随时查看所有电线是否连接正确。万可导线连接器优质的弹簧夹持材料抗腐蚀、耐老化,且阻燃性能优异,耐高温性能强。

万可WAGO的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在不断精研技术的同时,万可WAGO还致力于简化外部材质,始终坚持将导线连接器轻体化,采用优质透明外壳材料制作导线连接器,连接器内部情况一览无余。方便企业随时检查导线连接情况,防微杜渐,尽早排查故障。

集电子设计、开发为一体的德国公司万可WAGO,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电器连接解决方案。万可WAGO导线连接器因其安全性和高效性被公认为接线产品的不二之选,其依靠所采用的世界核心技术和产品的严谨质量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正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市场主流导线连接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