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TEKsystems:前端开发人才外包助力医药业完善数据自动化采集

发布时间:2022-04-21 17:05:52来源:
随着网络和信息技术的深化普及,人类活动所产生的数据量正呈指数级增长,而云计算的诞生更是直接把我们带入了大数据时代。“大数据”作为时下热门词汇,也开始向各行业渗透辐射,颠覆了很多传统行业的管理和运营思维。在这一背景下,大数据也同样触动了医药行业管理者的神经,刷新了医药行业管理者的思维。如今,如何实现医药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成为了该行业管理者迫切希望突破的课题。

成功的品牌发展离不开精准的市场定位,而基于大数据的市场数据分析和调研是企业精准品牌定位的第一步。医药企业要想在无硝烟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就需要部署大数据战略,拓宽医药行业调研数据的广度和深度,利用大数据分析了解医药行业市场构成、细分市场特征、消费者需求和竞争者状况等众多要素,在科学系统的信息数据收集、管理、分析的基础上,得出更具实际价值的解决方案和建议,保证企业品牌市场定位独具个性化,提高企业品牌市场定位的行业接受度。

企业若想进入或开拓某一区域的医药行业市场,首先要进行项目评估和可行性分析。因为只有通过项目评估和可行性分析,才能提前确定是否适合进入或者开拓这块市场。如果适合,那么这个区域人口数量、消费水平、客户的消费习惯、市场对产品的认知度、当前的市场供需情况等等问题背后包含的海量信息都能构成医药行业市场调研的大数据,而对这些大数据的分析就是市场定位的过程。

企业开拓新市场,往往需要动用巨大的人力、物力和精力。如果市场定位不精准或者出现偏差,给投资商和企业自身带来的潜在风险是难以估量的,由此可见市场定位对医药行业市场开拓的重要性。只有定位准确乃至精确,企业才能构建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使自己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要想做到这一点,就必须有足够量的信息数据来供医药行业研究人员分析和判断。在传统情况下,分析数据的收集渠道主要来自于统计年鉴、行业管理部门数据、相关行业报告、行业专家意见及属地市场调查等,这些数据往往存在样本量不足、时间滞后和准确度低等缺陷,研究人员能够获得的信息量非常有限,使得后续的市场定位工作需面临不小的数据瓶颈。而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借助数据挖掘和信息采集技术不仅能给研究人员提供足够的样本量和数据信息,还能够建立大数据数学模型来对未来市场进行量化预测。医药类企业在管理过程中如果能在自有数据的基础上,依靠一些自动化信息采集软件来收集更多的医药行业数据,了解更多的医药行业市场信息,将会对制订准确的管理策略、盈得更高的收益起到强力推进作用。

毋庸置疑,自动化信息采集软件的开发需要技能覆盖广泛的前端开发技术人才支持方能得以实现。但是,鉴于目前劳动力市场上优质的IT人才难以觅得,因此,越来越多的医药类企业开始意识到,与其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去自行招聘技术人才,不如选择更为稳妥且高效的前端开发人才外包服务,其中TEKsystems就是很多企业的首选数字化合作伙伴。

对于企业所需要的前端开发人才外包服务,TEKsystems能够根据客户需求,通过灵活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Java、Web前端、.NET、Android、IOS、PHP、C#、运维、UI、软件测试等涵盖全技术栈的中、高级技术人才,满足企业对于人才的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助力医药类企业完善数据自动化采集系统,从而在数字化时代站稳脚跟。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