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nulo猫粮助力宠物塑造健康体魄

发布时间:2022-04-15 13:31:21来源:
许多人认为宠物过胖不过是一个外貌问题,但其实远不止如此。其实在人类上,肥胖对人类的身体危害远远超出你的认知,而且宠物也是如此。现在,超过 50% 的狗和猫都处于超重或过肥的范围内。肥胖已然成为当下的流行宠物亚健康问题,其会导致宠物出现关节炎,脂肪肝、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和糖尿病等身体问题,这些问题轻则影响动物的生活质量,重则会对宠物造成无法逆转的伤害。

那么,各位宠物主该如何帮助宠物控制体重呢?首先,必须明确自己作为宠物负责人的责任,不仅要控制宠物的饮食,还要计划宠物的日常锻炼。其次,要评估宠物当前的体重和身体状况,尽管体重秤可以很好地衡量体重趋势,但数字并不是唯一,还需对身体状况进行评分,确保宠物可以接受锻炼的强度。最后,明确宠物减肥的初衷,就拿猫咪来说,它并不会在意兽医说它需要减肥,它只是在乎自己能不能正常梳理自己的毛发,所以,不必过分关注称上的数字,归根结底,还是要以宠物自身身体情况为主。

适当的营养和定期锻炼是实现和保持健康体重的基础。建议主人制定宠物减肥计划时,把饮食控制作为关键一部。不仅仅要减少食物的数量,还需要为宠物提供高蛋白低碳水的主食粮。在各类主打高蛋白低碳水的宠粮中,nulo一直深受宠物主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nulo一直吸引着很多运动员消费者,想必这与其宠粮配方与原料质量息息相关。运动员们都能深刻地意识到我们为身体提供能量的重要性,知道只有摄入最佳营养才能拥有最佳表现,所以他们在宠物饲养上也延续了这一认识,不仅能为宠物提供适当的营养,还能改善它们的身体状况,最终达到延长宠物寿命的目的。

nulo宠物食品一直拥有卓越的品质,就拿猫粮来说,nulo猫粮都采用高蛋白质、适当脂肪和低碳水化合物的比例配制而成,帮助猫咪保持身材的同时为猫咪提供持续的能量。此外,nulo不添加任何对猫咪身体有害的添加剂,让猫咪吃的放心,也让各位宠物主买的安心。

nulo自成立以来,一直为犬猫提供最佳配比、营养丰富的饮食,并将为宠物塑造健康体魄作为终生目标,对宠物的生活质量产生积极影响,是当下十分值得信赖的宠食品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