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寿之源携手华夏大地企业总部打造“微量泉”民族品牌

发布时间:2022-04-14 13:57:45来源:

  健康中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健康饮水是实现健康中国的重要举措。2022年3月18日,博罗县寿之源山泉水有限公司与华夏大地企业总部管理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就打造一款“微量泉”山泉水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国新一款严格把控的公共安全体系饮用水即将面世。

  博罗县寿之源山泉水有限公司创办于2008年6月。公司以博罗县梅花八围坳上官井为水源地,并在原生态的基础上,对喷泉涌口及周围环境进行科学的保护,以确保水源的洁净度和水质的稳定性。

  寿之源山泉水地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罗浮山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象头山两山山脉的交汇处,腹地为佛家胜地天堂山,紧贴北回归线。这里群山环抱,草木葱茏,青山叠翠,鸟语花香,景色迷人。其间,竹树流津成泉,涓涓然行于地脉之中,如龙津玉露,滋润着这块福地,并汇成一股清流,自岩隙中喷涌而出,疑是琼浆,又似玉液,千年不息,长流不竭---这分明是大自然的恩踢。寿之源山泉水真乃优质天然之泉,主要矿物质微量元素含量(mg/l):钾(0.8-10)、钠(1.0-6.0)、钙(0.5-1.0)、钾(0.05-5.0)、镁(0.8-1.0)、偏硅酸(25-80)、硫酸盐(0.1-15)氯化物(1.0-2.0)、溶解性总固体(100-250),其中尤以锌的含量最为凸显,每升水含锌量高达0.3-0.5毫克,超过国家标准(0.2),这在具保健功能的优质天然山泉水中无疑是极为珍贵难得的。

 

  为了让寿之源山泉水得到更好的利用、推广与保护,寿之源山泉水厂携手华夏大地企业总部管理有限公司打造一款“微量泉”山泉水民族品牌,让更多人喝上健康安全的好水。

  华夏大地企业总部管理有限公司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国家管网集团所属的中戎国信安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100%投资控股,主要投入于社会公共安全领域的建设,打造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社会公共安全体系,构建服务于全社会稳定繁荣发展的公共安全平台。双方联姻,将引领新一代健康饮水!积极投身健康中国建设,为健康中国行动贡献力量!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