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3月21日起西安中小学幼儿园可恢复线下教学

发布时间:2022-03-19 15:06:55来源:
 3月19日,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最新消息,根据当前西安疫情形势,经专家组研判,从3月21日(周一)起,中小学、幼儿园可以恢复线下教学。

  通知表示,从3月21日(周一)起,中小学、幼儿园可以恢复线下教学。由各区县(开发区)会同教育部门视准备情况确定具体复课时间。本轮疫情中出现确诊病例的学校,复课时间由所在区县(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教育部门评估后确定。各类培训机构继续暂停线下培训。中职院校和市属高校继续执行省教育厅相关规定,实施封闭管理。

  所有复课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复课后第一周内,须对全体师生开展1次核酸检测。学校和教育部门务必夯实责任,复课后要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因病缺课追踪及复课证明查验、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多通风、常态化消毒等防控措施。

  (总台记者 雷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