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厦门大学实行封闭式管理 在校内住宿学生不得出校

发布时间:2022-03-19 15:06:34来源:
3月19日电 据“厦门大学”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9日,厦门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通知,自2022年3月19日10时起,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开放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在校内住宿学生不得出校,居住在校外学生不得入校,特殊情况履行严格审批手续。居住校内教职员工原则上不出校,出校须向单位报批。居住校内家属非必要不出校,居住校外家属非必要不进校。学校全面实行线上教学,居住校外的教师原则上不进入校园。各单位实行弹性工作制,配备必要在岗工作人员,确保本单位工作正常运作。
点击进入下一页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