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安徽蒙城一民房起火致4死4伤

发布时间:2022-02-22 15:13:41来源:
安徽蒙城一民房起火致4死4伤
    火情通报截图 蒙城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 

  合肥2月22日电 (记者 赵强)据安徽省应急管理厅22日通报,22日6时50分许,该省亳州市蒙城县乐土镇建明村一民房起火,经救援明火已被扑灭。此次火灾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现生命体征平稳,伤者救治和善后工作正在全面展开,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随后,安徽省蒙城县应急管理局也发布火情通报称,22日6时55分许,蒙城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报,该县乐土镇建明村王庄一房屋发生火灾。7时45分许,明火被全部扑灭。火灾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现生命体征平稳。目前,伤者救治和善后工作正在全面展开。

  接报后,亳州市、蒙城县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消防、应急、公安、卫健等部门和乐土镇开展救援处置。

  经初步勘验,过火面积约100平方米,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