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百融智汇云:聚焦数字化营销 为金融机构注入科技动能

发布时间:2022-07-01 12:03:59来源:
过去几年,国家政策对小微客户的金融服务不断倾斜,加之银行盈利渠道逐步缩窄,银行间客户资源的抢夺战愈演愈烈,传统的营销方式已难以适应移动互联网环境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

专家表示,银行业要利用科技,依托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创新服务方式和流程,整合传统服务资源,联动线上线下优势,提升整个银行业资源配置效率,更先进、更灵活、更高效地响应客户需求和社会需求。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及智能移动终端的不断普及,数字化营销作为传统银行突破服务瓶颈、降低拓客成本、解决营销难题的利器,已越来越多地应用到银行营销体系中。

业内人士认为,在整个数字化营销闭环中,科技所发挥的作用至关重要。营销信息触达水平以及营销效果评析、优化策略的制订等都需要依靠较高的科技水平。

然而,部分银行缺乏高效的数字化营销体系设计,在客户分析、挖掘、维护等方面存在较多短板和不足。未来银行会积累越来越多的客户特征,技术上的不足就会导致银行无法深度挖掘出客户需求,针对不同类型客户研发产品、提升服务的能力相对较弱,客户管理的效率较低。

作为一家专注金融领域的精准营销服务平台,百融智汇云基于AI算法和云技术,为金融机构提供一站式AI分析运营服务,帮助其实现深度用户洞察、业务决策和持续增长。

全渠道精准营销方面,百融智汇云帮助金融机构借力高频场景找到精准客户,并提升转化效率。依托成熟的金融产品整合能力,百融智汇云拓展了丰富的场景资源,覆盖了电商、出行、支付、工具、生活服务、社交等场景渠道流量,吸纳不同种类优质客群。百融智汇云MAAS平台灵活的产品流程和一站式接入模式,大大降低了金融机构场景化营销成本,进一步提高机构转化率与用户进件价值。

精细化运营方面,百融智汇云可根据金融机构存量特征,综合多维画像开发客制化用户分层模型,经过营销意向模型筛选出高意向客户,匹配场景灵活调整运营手段,最终将用户与合适的金融产品匹配。

在业内人士看来,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兼具“综合流量资产库”及“联合建模”能力的中立的金融领域精准营销服务平台,百融智汇云充分发挥路由器的作用,对于推动金融数字化进程和行业创新有引领和示范作用。数字时代背景下,百融智汇云将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并以新技术驱动的精准营销模式助力行业转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