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光伏行业十大品牌,瑞晶光伏不断超越客户期望

发布时间:2022-06-23 17:59:13来源:
今年是我国“碳中和元年”,被视为最清洁能源之一的太阳能产业随之迎来发展机遇。光伏终端需求持续爆发,驱动产业链扩产潮涌起,多环节迎来量价齐升,产业整体迈入景气阶段。2021年受到光伏主产业供应紧张的影响,光伏中下游产业承压,伴随上游降价带来的产能释放,2022年中下游的光伏组件、光伏应用产品等有望成为获益最大环节。

2017年起,江西瑞晶光伏出口业务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总出口额同比增长72.47%。其中,电池片出口量同比增长445.36%,出口额同比增长117.25%;组件出口量同比增长74.04%,出口额同比增长21.55%,国际市场开拓取得“开门红”。

目前,瑞晶光伏产品技术拥有先进的全自动化串焊一体等生产工艺技术,产品规格兼容158—210尺寸电池片,通过EMS系统实现生产流程、设备运行的全程实时监控,生产设备的自动化提升40%,人工成本降低50%,生产效率提高60%。质量体系标准采用德国TUV质量管控,从辅材到成品组件整个生产过程实现104项全过程质量追溯,良品率高达99.9%以上。

IEA数据显示,2021-2026年全球平均可再生能源新增装机量为305GW-380GW,同比过去五年增长近58%-100%,其中光伏新增装机将占近60%。光伏装机需求未来十年迎来十倍增长,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瑞晶光伏特别重视光伏赛道带来的巨大增长机会,不断满足甚至超越客户的期望,持续创造有价值订单。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