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洞悉金融营销痛点 榕树贷款助力机构加快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2-06-13 17:20:48来源:
当前,数字经济成为拉动全球经济复苏的关键力量,金融行业也行驶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

事实上,金融行业一直走在数字化转型的前沿,目前正向数字金融多场景发展的阶段迈进。专家表示,从自身业务发展到行业竞争,都要求银行业在数字化时代加速转型。

《智能化进入下半场——银行数字化转型白皮书(2022)》认为,近十年来,数字化转型的主题已不仅局限于产品与运营的数字化,更重要的是将用户需求数字化,以此作为提供服务的决策基础,精准了解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差异化服务的价值。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依托自身数字技术优势,提升数字科技的金融场景应用水平,精准连接用户和金融机构,为金融机构提供科技赋能解决方案,帮助其提升用户黏性和营销效率。

榕树贷款依托其用户洞察能力,连接第三方流量平台上的海量用户,如信息流平台、社交媒体等流量场景,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构建智能算法模型,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营销,使之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客户,减少无效的拓客成本和费用。榕树贷款平台通过欺诈筛选、对用户提交的产品申请分析、风险预评估及金融机构的用户偏好建模,最终会通过榕树应用程序将用户与合适的金融产品进行精准推荐。

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研发了智网AI技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榕树贷款帮助金融机构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平台得到授信。

专家认为,银行应不断加速数字化转型,多维度拓展应用场景,推动技术、场景、生态的融合,用“数字+”思维使金融服务更有温度。数字经济时代,榕树贷款会进一步推动数字技术与金融服务的融合应用,打造创新型产品,通过科技赋能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力金融业数字化转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