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百融云创打造一体化供应链金融平台 助力央企加码供应链金融

发布时间:2022-05-31 18:20:58来源:
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驱动了供应链的升级,产业数字化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随着贸易规模的逐步扩大及分工精细度不断提高,不同产业链之间的互动越发紧密,中央企业作为产业链“链长”,肩负着带领上下游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

因此,中央企业要发挥引领支撑和龙头带动作用,完善协同创新体系,全力稳链补链固链,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推动产业链上中下游、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当前,供应链金融模式成为中央企业顺应数字化转型趋势,立足产业链,服务上下游的重要举措。

在各大央企纷纷加码供应链金融的背景下,百融云创和某建筑央企达成了合作。百融云创利用自身的科技优势协助其搭建供应链金融平台,实现“成为集团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集团新增长级的探路者、行业产融结合业务的引领者”目标提供信息化平台支撑。

作为国内领先的独立AI技术平台,百融云创一直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金融云平台服务能力,构建“产业+科技+金融”的生态圈,通过业界领先的“C+B”金融科技平台架起普惠金融供需双方的桥梁,并通过数据赋能、资产化赋能、平台赋能,把资产、资金进行有效地连接。

此次合作,百融云创根据某央企供应链金融平台的整体架构和总体需求,协助其进行平台搭建。构建了一个从“单点”企业,到“链上”整体,再到“区域”产业,满足金融服务域态的逐步扩大的跨产业、跨平台、跨区域的开放金融服务体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