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光伏发电十大品牌,瑞晶光伏以高度适用为目标,引领行业改革

发布时间:2022-05-27 17:24:31来源:
光伏发电十大品牌,瑞晶光伏以高度适用为目标,引领行业改革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要壮大节能环保产业和清洁能源产业。作为清洁能源产业的代表,光伏产业的未来被很多人看好。

 

光伏电站管控是一个长周期的工作,加之行业本身存在较强的政策引导特征,适用于光伏电站管控的系统,也需要准确的保持稳定性、先进性与合规性三者的协调。江西瑞晶光伏集控平台,亦将在保持产紧跟政策调整需要的基础上,以高度适用为目标,不断更新迭代,引领行业改革。

 

江西瑞晶光伏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光伏企业,主要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产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和管理流程进行运作,使质量目标的控制覆盖每一个过程环节。

 

 

选择江西瑞晶光伏,就是选择了优质的太阳能,太阳能电力能够满足人类持续增长的需求:根据国际能源署报告显示,2002年至2030年,全球电力需求预计将从16.1 万亿度增至31.7 万亿度。IEA 指出全球超过 66% 的电力由煤、天然气和石油等化石燃料产生,在化石燃料储量持续下降和电力消耗不断上升的推动下,批发电价将不断攀升,消费者的电费也会持续上涨。人们迫切需要开发可持续的替代能源,太阳能就是最好的选择。

 

江西瑞晶光伏执行严格的来料和出货检验标准;领先的25年产品质量保证;企业强强联合,在智能微电网领域着着领先。无论您是工业用户、还是商业用户,或者是家庭用户,江西瑞晶都会为你量身定制最佳的安装方案。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