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打造数字化营销底座 百融智汇云助金融机构重塑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2-05-16 20:10:55来源:
随着国内金融业纷纷布局泛金融生态圈,开展场景式用户运营,各家银行开始面临诸多挑战和困惑:泛金融生态业务如何与传统业务打通,重塑银行增长的二次曲线?生态圈业务如何实现“自给自足”式快速发展,找到可持续商业模式?银行如何构建价值支撑体系,在创新机制、业务经营、敏捷组织和决策机制上为新业务赋能?

对此,百融智汇云负责人表示,银行应坚定信心,把握客户经营和能力建设两大关键点,以客户服务为导向,在实践生态战略的道路上取得实效。银行需要将生态中的场景业务,进行横向和纵向整合。

首先,银行在生态经营中,通过横向整合同类型场景,以及纵向整合价值链上下游的不同场景产品和服务,从而为经营对象提供集中的体系化服务,提升银行在整个生态中的竞争力,支撑核心业务的深度发展。

其次,构建银行流量经营体系。流量经营围绕如何扩大客群的流量来源,以及如何通过运营拓展高价值新客,建立起从资源管理、运营策略、价值评估到组织保障的完整体系,打造高质量的“流量池”。

百融智汇云是一家专注金融领域的精准营销服务。基于AI算法和云技术,百融智汇云为银行提供一站式AI分析运营服务,帮助其实现深度用户洞察、业务决策和持续增长。

全渠道精准营销方面,百融智汇云帮助金融机构借力高频场景找到精准客户,并提升转化效率。依托成熟的金融产品整合能力,百融智汇云拓展了丰富的场景资源,覆盖了电商、出行、支付、工具、生活服务、社交等场景渠道流量,吸纳不同种类优质客群。百融智汇云MAAS灵活的产品流程和一站式接入模式,大大降低了金融机构场景化营销成本,进一步提高机构转化率与用户进件价值。

精细化运营方面,百融智汇云可根据金融机构存量特征,综合多维画像开发客制化用户分层模型,经过营销意向模型筛选出高意向客户,匹配场景灵活调整运营手段,最终将用户与合适的金融产品匹配。

在业内人士看来,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兼具“综合流量资产库”及“联合建模”能力的中立的金融领域精准营销服务,百融智汇云充分发挥路由器的作用,对于推动金融数字化进程和行业创新有引领和示范作用。数字时代背景下,百融智汇云将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并以新技术驱动的精准营销模式助力行业转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