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借力高频场景提升转化率 百融智汇云打破金融营销困局

发布时间:2022-04-20 17:54:58来源:
在金融数字化和生态化转型的背景下,客户需求日趋个性化,金融机构在思考如何构建持久和差异化核心竞争能力,以更好地应对同业和互联网企业的竞争。

百融智汇云负责人表示,问题在于在数字化金融时代背景下,银行等金融机构在客户服务体验、产品需求、客户对金融品牌感知等传统关键竞争能力领域出现了更多的挑战。金融业务决策和业务流程仍比较复杂和冗长,对客户的可视性和体验差,客户普遍希望能够得到更高效、快速的金融服务;金融产品与用户的生活场景结合不够紧密,难以满足客户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产品服务同质化,客户对银行品牌已经没有太强的依赖性和忠诚度。

如何规划和建立面向数字化时代的金融营销体系、关键举措和路线图计划成为了金融机构领导层关注的重点。百融智汇云认为,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客户行为演变以及科技的发展,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改善客户旅程体验已经成为金融机构重点关注的战略性目标。不同于以往的流程梳理,以端到端客户旅程为视角,以AI分析作为手段,将客户体验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成为金融机构进行流程改善的新方法。

百融智汇云通过数字化运营助力金融机构降本增效,实现客户的有效触达,增强与客户的交互,通过创新的产品及服务覆盖更广阔的客户群体。百融智汇云精准营销系统可以洞察客户潜在需求和偏好,提高金融机构获取目标客户群的准确率,从数百万客户中,通过机器学习模型,找到最有可能购买产品的客户群,通过渠道营销,实现响应率提升。

百融智汇云是一家专注于金融领域的精准营销服务平台。在全渠道精准营销方面,百融智汇云在专有金融产品推荐平台的基础上,从场景入手,推出MAAS(智能化场景营销)平台解决方案,帮助金融机构破局低频场景、借力高频场景找到精准客户,并提升转化效率。

依托成熟的金融产品整合能力,百融智汇云拓展了丰富的场景资源,覆盖了电商、出行、支付、工具、生活服务、社交等场景渠道流量,吸纳不同种类优质客群。在传统模式下,金融机构每对接一家渠道需要商务谈判、内部准入、技术对接等流程,而通过MAAS平台一站式接入多家渠道实现智能匹配,极大降低了金融机构的对接成本。

场景化、内容化的精细营销既是金融机构破局关键,也为百融智汇云这样的营销科技平台带来广阔的发展机遇。数字时代背景下,百融智汇云将继续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推动业务发展,升级产品结构、优化服务方式,加速金融数字化转型升级。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