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助力数字化转型 榕树贷款以AI打造精准营销利器

发布时间:2022-04-18 22:06:04来源:
  面对行业激烈竞争,金融机构在业务发展及运营管理上面临前所未有的新挑战,在业务发展及运营管理上,亟需进行数字化战略转型,提升线上化营销管理能力。

  在目前国内的金融市场高度开放、竞争激烈,各金融机构尤其是中小金融机构扩张市场时,用于拓客和提升存量客户的资源有限,缺乏有力的抓手。而传统的地推覆盖、无差别营销等方式费时费力,效果不甚理想。同时,金融机构信息化建设水平不均衡,普遍缺乏基于外部特征的洞察资源、客户画像等,拓客成功率较低,客户流失率高、留存难度大。

  如何减少客户流失、提高客户留存率?榕树贷款负责人认为,金融机构迫切需要通过创新应用,利用AI驱动,构建匹配业务发展所需的数字化营销利器、实现精准化的营销管理,打造具有银行特色的数字化创新应用,持续提升银行线上化营销能力。

  榕树贷款正是这样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通过不断优化数字化布局,榕树贷款以AI创新助力行业新增长,聚焦金融行业数字化营销难题,实现用户和金融机构的精准连接。

  精准营销方面,榕树贷款平台通过旗下APP以多种模式多种流量渠道吸纳注册用户,例如信息流广告、应用程序商店、社交媒体及搜寻引擎等。通过欺诈筛选、对用户提交的产品申请分析、风险预评估及金融机构的用户偏好建模,最终会通过榕树应用程序将用户与合适的金融产品进行精准推荐。

  面向个人用户,榕树贷款研发了智网AI技术,帮助金融机构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

  专家表示,积极发展数字金融,需以创新驱动科技能力支撑建设,推进银行业数字化转型。榕树贷款将继续深化数字化、智能化技术融合应用,打造更多数字化“硬核”成果,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让金融“活水”浸润实体经济。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