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武汉梦时代即将进行联合验收,为华中在建规模最大单体商业综合体

发布时间:2022-04-03 11:11:45来源:
步入武汉市武昌武珞路与宝通寺路交会处,一栋金碧辉煌的巨型建筑出现在眼前,夕阳西下,金黄色的玻璃幕墙在暖阳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柔和。极目新闻记者获悉,这艘商业航母,即将起航。

走近这个商业“巨无霸”,随处可见建设者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靠近宝通寺路一侧,施工人员站在曲臂式升降平台上,小心翼翼地安装玻璃幕墙,一处地下车库的出口处,几位工人正在铺设地砖。

记者来到大楼的正面,在一处下沉空间处,工人们正在安装调试手扶电梯,据介绍,该项目共含有扶梯192台,直梯47台,其中有10台为观光电梯,整体构造为地上9层,地下4层,建有近8000个停车位。

据介绍,从今年元旦至今,项目施工现场就没有停歇过,数千建设者们放弃休假,坚守在施工现场。

项目相关负责人梅世鹏介绍,项目的主体结构已施工完成,园林、幕墙处于最终收尾,机电全面综合调试,即将进行联合验收。

从附近的一处高楼俯视,梦时代广场“8”字形金属屋面,在屋顶横卧宛如一个无限符号,循环往复,螺旋上升,阐释了无限发展的美好愿景。

今年,武昌区着力提升主导产业支撑力,做强“商贸中心”,积极推进武商梦时代广场开业运营,大力发展品牌经济、首店经济,全力打造夜间经济示范项目。梦时代广场是武汉商文旅一体的重点项目,该项目是华中地区在建规模最大的单体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中地区乃至全国首屈一指的综合体验式购物中心,满足居民对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社交等多种消费的需求。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