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曝苹果没有和保时捷合作造车,Apple Car计划用iPhone控制空调等

发布时间:2022-03-19 09:07:05来源:
3 月 19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保时捷的 CEO 在今日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已与苹果公司讨论了合作项目。

保时捷 CEO Oliver Blume 表示,该公司已与苹果公司讨论了“令人兴奋的共同项目”,但尚未决定是否继续进行。

对于这件事,网友纷纷猜测苹果是不是要跟保时捷合作生产自己的 Apple Car,而 @Mark Gurman 透露称,他至少目前没有看到过苹果跟保时捷在造车领域进行合作的迹象,他所了解的苹果汽车包括:使用 iPhone 控制空调、座椅、收音机等车载设备。

IT之家了解到,近年来,保时捷与苹果进行了大量的密切合作,提供越来越多的原生汽车体验,将苹果的服务与车辆的信息娱乐系统相集成,包括带有同步歌词的原生 Apple Music 应用,以及兼容保时捷车载语音的 Apple Podcasts 应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